關於博匠

在東方漢典記載,「博」為廣博之意、「匠」意指造詣高深的人。而在西方語彙中,PRO 為 Professional 專業之字首,GIANT 則為巨如龐然大物之意

博匠著力於”打造節能、減廢、健康的居家及辦公環境”,在原料採取、產品製造、應用過程和使用以後的再生利用循環中,選擇對地球環境負荷最小、對人類身體健康無害的材料,規劃設計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導向,藉以持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,提升資源有效利用,並維護生態環境之永續發展並提高裝修的附加價值,完成我們對環境永續最好的承諾。

博匠為促進地球永續發展,在建築設計及施工過程中多使用綠建材,減少對於人體健康安全及地球生態環境之危害。

博匠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自 1997 年成立於至今,始終為了實現客戶的夢想而努力。

我們依據設計三大要素 — 「安全」、「實用」與「美觀」,為發展空間的思維模式。

遵守施工規範,安全至上,是我們施工的第一考量。所將有施工步驟與流程制定完整 SOP 秩序化,使其更具合理實用性,並本著品質與效率的專業精神,塑造出客戶心中最美好的審美觀感,進而打造更多屬於彼此都能悸動的夢想。

以「創造感動舞台的企業」為目標.強化「不戰即勝的企業體質」的精神

一直以來,博匠改變了許多房子的樣貌,讓平淡無味的空間,轉眼間被賦予生命,擁有了各自獨特的性格與風韻。無論歷經無數變化, 沒有改變的,唯有我們的專業、熱情與堅持。

注重空間細節、比例切割、光線安排與對美感的掌握,嚴謹的空程品質控管一直是博匠對自我的要求及執著;以細膩的設計思維與態度去考慮環境、空間以及人的需求,追求造型與機能,感性與理性的平衡。

我們用心,對於高品質的固執,力求渾然天成的完美,才得以呈現出優質的設計精神。

 博匠團隊

公司名稱: 博匠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負責人: 方政文
成立年份: 西元1997年12月19日
資本額: 新台幣 壹億元整
統一編號: 16155508
營業項目: 室內設計、室內裝修、景觀設計、裝修工程、
機電工程、營造工程
員工人數: 31人
專業資格: 台北市政府營利事業登記證、台北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
會員、建築室內裝修登記證、內營事業字第40E2003040號
台北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37巷10號1樓
台北電話: +886-2-2506-6600
上海地址: 上海市龍華路2518號盛大花園會所三樓
上海電話: +86-21-5491-0655

 台北總公司相關證照

  • 具三年以上工作專案經歷之國際專案管理師。
  • 具備 35 個接觸小時 ( contact hours ) 以上之專案管理訓練時數。
  • 能夠有效進行工作排程、成本規畫、資源分派等專案規劃。

  • 取得公共工程類科專業技師或建築師證書者 ( 含消防設備師 )。
  • 具 10 年以上之工程實務經驗。
  • 領有建築、機電等相關工程乙級技術士以上及甲級電匠。

  • 通過主管機關管理辦法之「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(設計、施工)人員培訓講習」之測試,合格取得證書。
  • 依政府法令規範,合法申請經營,專業人員署責,確保專業品質。
  • 備設計與施工等技術,並專精建築物結構、消防設備相關專業。